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华诚达正式发布一款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AXdual,再次革新雾化芯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5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来,HCD华诚达一款陶瓷芯发明专利被曝光,获业界广泛关注。今天,HCD华诚达CEO陈平先生,正式宣布:HCD AXdual双网分级发热
近日来,HCD华诚达一款陶瓷芯发明专利被曝光,获业界广泛关注。
今天,HCD华诚达CEO陈平先生,正式宣布:HCD AXdual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隆重上市,助力电子雾化品牌企业,开启雾化新时代!
雾化芯作为电子烟最核心的组件,从2003年韩力凭借一己之力,将电子烟带入到大众的视野以来,电子烟至今已经历了19年的发展历史。在这发展过程中,雾化芯不断更新迭代,先后经历了六代技术革新:
第一代雾化芯:玻纤绳;
第二代雾化芯:传统棉芯;
第三代雾化芯:柱状陶瓷芯;
第四代雾化芯:覆膜陶瓷芯;
第五代雾化芯:钢片陶瓷芯;
第六代雾化芯:AX大烟雾网芯陶瓷;
这六代雾化芯技术的革新,推动了电子烟快速发展。
华诚达,作为全球领先的雾化芯技术方案提供商,从事雾化芯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十三年。在这十三年里,华诚达独创钢片陶瓷芯与AX大烟雾陶瓷芯,累计出货雾化芯总量超过100亿颗,成为雾化芯领域的引领者。
随着《电子烟管理办法》特别是《电子烟国标》颁布以来,华诚达积极拥抱政策,努力研究符合新国标的产品。
这次发布的HCD AXdual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发热线路设置有预热部和雾化部,预热部先对导液体以及流动的雾化油进行预热,降低导液体中雾化油的运动粘度提升流动性,使得雾化油能快速从导液体进液面到达雾化面;雾化部经过弯曲、转折形成的组合雾化面范围内加热,同样对导液体产生加热效果。
通过双网、分级发热,AXdual陶瓷芯最大限度解决了陶瓷芯的存在局部高温、掉粉、积碳、重金属释放、导油与漏油等痛点问题,分别进行了八大核心提升
一、双网发热、分级温控
双网发热、分级温控 ,更高效、更精准可控的雾化液传导,烟雾量提升50%。
二、多层温场渐进式发热,口感提升100%
多层温场渐进式发热,显著降低雾化液分子的分离,提高口感还原度。
三、避免局部高温,显著降低有害物质
最大程度避免陶瓷体内部和表面的局部高温区存在的可能性,显著降低雾化液载体物质(PG和VG)热分解带来的醛类有害物质的形成。
四、双发热片效能高,降低积碳与重金属释放量
双发热片比单发热片发热效能更高,同等烟雾量下,发热片温度可适当下调,延长发热体寿命;同等口数下,降低积碳、糊味;降低重金属释放量。   
五、渐进式发热,降低掉粉
渐进式发热,减少过激的冷热冲击,从源头降低陶瓷掉粉的隐患。
六、双倍功率,高低档位自由切换
可在5-10瓦高低档位自由切换,双倍功率范围,畅酣的雾化动力响应。
七、行业最薄陶瓷芯,小体积更轻薄
陶瓷厚度最薄可做到3.0mm,减薄31%,为目前行业最薄陶瓷芯,适合更小的装配空间,适合搭载更轻薄的雾化设备。
八、可精准温控,符合新国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