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注雾化芯14年,HCD华诚达荣获雾谷奖·优秀供应链企业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8     浏览:137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5日,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于深圳宝安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深圳作为全球雾谷,本次大会备受全球
6月15日,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于深圳宝安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深圳作为全球雾谷,本次大会备受全球关注。
为表彰优秀出海企业,推广先进经验,弘扬中国电子烟产业拼搏四海的出口精神,大会举办了首届电子烟出口优秀企业奖“雾谷奖”评选,上百家企业参与本次评选。
图片
经过评审组严谨公正地甄选,深圳市华诚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凭借专注雾化芯14年的强劲实力,荣获“雾谷奖·优秀供应链企业奖”。该奖旨在表彰电子雾化器供应链领域为产品发展创新和出口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
图片
HCD华诚达CEO陈平在大会上分享了公司领先全球的雾化芯技术,并隆重发布了微分子雾化技术品牌—“金乌”新型雾化芯“COTTONX未来棉芯”。
图片
全球电子烟市场已经突破千亿美元的规模,中国制造是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未来,陈平希望通过技术和品牌,让HCD华诚达成为全球雾化芯研发制造基地。同时,带着“做一颗健康、纯真的雾化芯,健康雾化、快乐生活”的企业使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雾化体验。
专注雾化芯14年 全球销量超100亿颗
HCD华诚达作为雾化芯头部企业,每年雾化芯产能超过20亿颗,雾化芯自主专利逾300多项。在技术的加持以及生产的规模化下,雾化芯产品已经触达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过500家电子雾化器客户,直接或间接为国际四大烟草、国内行业前十大品牌及上千家中小型电子烟客户供给雾化组件。目前,HCD华诚达累计供应全球雾化芯超过100亿颗
自2019年首创嵌入式网芯陶瓷芯以来,HCD华诚达的雾化芯技术品牌对雾化领域产生了重大影响。今年,公司自主研发了双网渐进式发热陶瓷雾化芯AXdual、360度全方位进油的COTTONX未来棉芯,在雾化芯领域,再次攀登高峰。
图片
陈平表示,“我们要非常了解市场,走在市场前端,不断革新,将我们的产品更新迭代。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快研发,推出更多符合新国标的优质产品。我不喜欢浅尝辄止,我喜欢纯真和深度,探索新技术就跟走迷宫一样,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