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会长轮值日:华诚达HCD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8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浏览:1980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先,敖伟诺秘书长按照以往惯例,向何副理事长汇报了春节后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敖秘书长表示,会员是行业协

首先,敖伟诺秘书长按照以往惯例,向何副理事长汇报了春节后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敖秘书长表示,会员是行业协会发展的基石,不断壮大委员会队伍是协会成立以来的重要职责。

目前老会员续费办理及新会员发展已经成为秘书处的重点工作。另外,秘书处今年还将提高举办大小会务活动的频率,创新办会模式,为会员交流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提升国际影响力。

何副理事长认真听完敖秘书长的工作汇报后,对秘书处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大量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称赞秘书处工作人员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何副理事长表示华诚达将以身作则,不遗余力地支持秘书处开展的各项工作,积极推荐相关企业加入协会,为协会发展壮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华诚达作为协会早期加入协会的老会员之一,一路走来与协会同舟共济、共同发展,从行业规范发展阶段到行业步入法治化监管时代,是行业和协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深知背后的艰辛和不易。随着协会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业务量逐步递增,何副理事长建议可适当增加专业人才编制,拓宽办公场地,提质增效、服务好会员,进一步为打造国际大循环格局夯实基础。

何副理事长表示,华诚达从2017年以普通会员职务加入协会,到2021年11月被增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承蒙协会领导和行业同仁支持和信任,华诚达将始终以协会发展为己任,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不移贯彻协会发展理念,与广大会员企业携手共同努力,将协会做大做强,助力协会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有凝聚力的行业组织。

据华诚达总经理陈平介绍,华诚达成立于2008年,从事雾化芯研发与制造十三年,产品出口二十多个国家,已经累计出货超100亿颗,是站在诸多电子烟品牌背后的技术提供商。华诚达一直秉承中庸文化中“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核心价值观,以专注和工匠精神来对待每一款产品,不仅追求外观精美,更追求研发创新和产品品质,创新力将助力华诚达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在行业深耕多年的华诚达,是“吸食饮抹”全场景电子“微分子雾化技术”引领者,去年已经发布AX第六代大烟雾网芯陶瓷,成为雾化芯技术的又一大创新与突破。

据陈总透露,华诚达将在近期发布重磅新品,敬请行业期待关注。他还提到,雾化技术除了在电子烟产品被广泛运用外,目前也开始应用于更多领域,比如本草雾化、医疗行业等。雾化治疗是雾化技术在医疗领域最成熟、最常见的应用。

何副理事长最后表示雾化行业的发展和应用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非常看好这个行业。同时,他呼吁企业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潜心投入产品研发创新,推动行业进步;注重产品质量和安全,抱团合作,共同发展,与协会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有序繁荣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企业简介: 深圳市华诚达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吸食饮抹”全场景电子“微分子雾化技术”引领者,专业从事雾化芯、雾化模组的创新研发、精密生产十多年。针对多场景的雾化应用,华诚达科研团队以深厚的科研底蕴,全球首创了“1+N”的雾化技术模型。

公司拥有4家大型现代化生产工厂、二千多台自动化生产设备、多个十万级无尘车间及研发、检测实验室。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主要分为:AX陶瓷芯、YX烟芯、CX棉芯、XCAO加热不燃烧芯等,目前出口的雾化芯总数量超过100亿颗。公司拥有过百项产品自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产品通过各种国际质量认证与环保认证体系,拥有完善的科学管理与服务体系,目前已形成“高品质,快交期,优单价”的综合优势为广大雾化器产品品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产品与服务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或间接为烟草、草本、医药等龙头公司提供微分子雾化技术与雾化芯服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