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雾化芯头部企业华诚达研发出一款新型陶瓷芯,产品图片外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2     来源:新消费前线    浏览:72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电子雾化芯头部企业华诚达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发明专利曝光之后,我们收到一个秘密文件,该文件据传是关于华诚达将发布的一
近日,电子雾化芯头部企业华诚达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发明专利曝光之后,我们收到一个秘密文件,该文件据传是关于华诚达将发布的一款陶瓷芯简介,暂未正式对外发布,不慎泄漏出来。
经推测,这个秘密文件应该是华诚达销售人员发给合作的某电子雾化器品牌客户,不小心传出来。
以下分别为华诚达内部销售沟通、销售与客户沟通泄露出来的聊天信息截图: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秘密文件,文件主要说了什么?我想大家一定迫不及待了。
下面随我来看看,这个秘密文件到底泄漏的是什么秘密。
打开文件,看到主题为:华诚达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AX3-D)八大核心提升 
然后就是一张双网分级发热陶瓷芯透明线性图: 
从这个透明线性图,很明显可以看到双层发热网片,这应该是华诚达最新研发的一款陶瓷芯。
2022年3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布《电子烟管理办法》;4月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电子烟》国家标准,从这份秘密文件可以看出,过渡期(2022年9月30日前)内,华诚达对雾化核心技术以及最新研发成果专利的重视,精心研发符合新国标的专利技术优势产品。国标发布前,据了解,华诚达未雨绸缪,已提前研发出多款专利产品,今天不慎泄露的这款陶瓷芯,是华诚达将发布的其中一款,暂未正式对外发布,内部保密工作没做好,产品提前泄露出来。 
另外,通过企查查也了解到,华诚达已有自主研发等专利逾百项,这也体现华诚达在雾化芯领域已形成一定的专利技术壁垒,能助力电子雾化行业品牌企业推出更具雾化口感优势的产品。 
这份文件的秘密,挖出的也就这么多了。华诚达最新陶瓷芯专利曝光后,已引发业界对这款产品的关注,加上本次流露出来的相关图片,大家愈发好奇。这款产品到底有着怎样的黑科技?我们期待华诚达的官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消费前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