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迩科技:严打制假售假,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建设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30     来源:​吉迩科技    浏览:462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也是第十四个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作为一家科技创新企业,吉迩科技对于知识产权的重视,不只
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也是第十四个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作为一家科技创新企业,吉迩科技对于知识产权的重视,不只是基于业务需求,而是立足全球整个行业,立足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在新型雾化领域,吉迩科技代表国家竞争力,并且具备国际竞争力。保护知识产权,吉迩科技始终在行动。
严打制假售假,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建设
近期,海关总署发布侵犯电子烟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蛇口海关在跨境电商出口渠道查获的4.7万个电子烟雾化器,其中标有“VOOPOO”标志1.5万个。经确认,上述货物涉嫌侵权,吉迩已申请采取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措施,该案已移交处置部门处理。
2021年,吉迩科技配合执法部门查处制假窝点超10家,查获假冒、山寨产品80万余件,涉案总金额超3000万元。2022年3月,吉迩科技配合执法部门成功捣毁多处窝点,现场查获将近10万件假冒伪劣VOOPOO雾化芯,涉案金额高达300万元。
近年来,吉迩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建设,通过包装防伪、渠道监督、用户举报以及联合打假等多种手段构建强力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同时,聘请专业维权公司,通过司法及配合公安、行政等机关部门,深度合作开展打假行动,全力实现打假维权的全覆盖。
重视研发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除了严打制假售假,吉迩持续坚守科技创新。2020年12月,吉迩科技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截止2021年年底,吉迩累计专利申请总量超1000项。
同时,吉迩先后投入巨资,与多所知名大学开展合作,构建了产、学、研为一体的前瞻研发体系。建立四大研究院:基础材料、生命科学、创新技术、独立芯片开发,构建了完整的IPD技术研发创新体系,形成了吉迩科技的核心竞争壁垒,在关键核心材料和技术方面获得突破,形成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通过科技为各行各业和广大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
组织知识竞赛,提升吉迩全员知识产权意识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吉迩围绕“守护原创,激活创意”展开了第三届知识产权周。
通过推出知识产权线上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期待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吉迩全体员工的知识产权意识,鼓励全体员工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贯彻“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发明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吉迩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