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vild小野电子烟配置介绍产品分析,小野系列烟弹口味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3     浏览:543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vvild小野电子烟凭借其在制造设计领域的突出表现,实现了对产品的宣传,下面让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这款产品吧。 一、小野电子烟的品牌简介 小野电子烟创立于2019年3月,是锤子科技前总裁彭锦洲创立的电子烟品牌,相比悦刻等电子烟品牌,小野的成立时间很短,但由于小野电子烟的设计由锤子科技Smartisan工作室完成,在小野电子烟的产品宣传上罗永浩也全情参与,在社交领域话题不断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vvild小野电子烟凭借其在制造设计领域的突出表现,实现了对产品的宣传,下面让小编带你们一起看看这款产品吧。

一、小野电子烟的品牌简介

小野电子烟创立于2019年3月,是锤子科技前总裁彭锦洲创立的电子烟品牌,相比悦刻等电子烟品牌,小野的成立时间很短,但由于小野电子烟的设计由锤子科技Smartisan工作室完成,在小野电子烟的产品宣传上罗永浩也全情参与,在社交领域话题不断。例如,2019年8月27日,小野宣布将推出新品V1并于8月30日上市,并且新品V1在机身、吸嘴、防水以及防漏油控制等方面都较前代V0产品做出不小改变,此外,V1还引入了“防贪多”15口震动提醒功能,帮助用户掌控尼古丁摄入量。由于此次新品有陈冠希的参与宣传,在社交领域引起不小轰动。

因此,相比其他品牌电子烟,小野在文化属性上做得很好,特别是其还采用激光钻孔工艺,将红白相间的“禁止”符号转化为品牌logo,在使用过程中,logo指示灯会变成红灯亮起,红色的“禁止”符号表达出对尼古丁的一种克制。

二、小野电子烟的产品分析

1、外观设计

小野电子烟的设计由Smartisan工作室操刀,产品设计也延续了锤科产品一贯的简约风格。在外观设计上,小野电子烟的铝合金烟杆融入了矩形和圆弧两种元素,与圆形烟杆相比有着更好的握持感,置于桌面也不易滑落。“对称”是小野电子烟的设计亮点,换弹可不分正反插入烟杆,使用更加便携。

2、电池配置

不仅如此,在充电接口上小野采用了Type-C接口,支持充电盲插。小野主机杆内置有350mAh电池,续航可达24小时,Type-C充电接口可在60分钟内将主机杆充至满电。同时,杆内置芯片可提供低压、短路、过吸、过充4重保护。目前,小野电子烟套装内包含主机杆、Type-C充电线以及3颗换弹。

3、雾化器选用

雾化器的选用上,小野使用的是微米级蜂窝陶瓷雾化芯,可以充分完成雾化,获得绵柔口感。在防漏油方面,小野雾化器采用了油气分离设计、三重硅胶密封以及冷凝槽专利设计,不仅最大限度降低了漏油风险,也能防止用户吸到冷凝液。

4、换弹口味

小野可提供的口味较多,目前共推出了经典、柔和、芒果、荔枝、西柚、绿豆、绿茶、白桃、蓝莓、蜜瓜、柠茶、乌龙、红牛、香芋、汽水、咖啡、可乐、西瓜等多种口味,其均采用尼古丁盐配方,具有接近真实的体验。

具体而言,小野官方宣称其经典口味为弗吉尼亚口味,不过由于存在甘油成分,其味道相比真实更香甜,有一种淡淡的茶香。薄荷口味含量仅为3%,但凭借着出色的调校,也有着非常独特的清凉感,口感通透,击喉感不错。芒果口味初尝时有淡淡的芒果清香。能量牛是小野推出的新口味,为运动饮料口味,喜欢尝鲜的用户不妨一试。百人百口,没有最好的,只有试过才知道哪个才适合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小野v1套装国行售价299,算得上是同行业产品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了。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