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野电子烟V2最新款体验测评,小野V2对比v1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6     浏览:2425    评论:0    
核心提示:小野V2终于上市了,真正坚持选择小野的朋友,不是为了罗永浩,也不是为了陈冠希,而是为了小野真正的在一款好产品。 小野V2系列好不好用?相比小野V1有什么不同?值得入手吗? 小野V2客观上的特点: 1、支持快充 2、支持手机反向充电,就问你厉害不?你还在担心出门没电吗? 3、支持澎湃模式,也就是可以随意切换大小烟雾模式,非常刺激,一个杆子能够同时体验到大烟雾、小烟雾的爽! 4、支持实时显示电量,而

小野V2终于上市了,真正坚持选择小野的朋友,不是为了罗永浩,也不是为了陈冠希,而是为了小野真正的在一款好产品。

小野V2系列好不好用?相比小野V1有什么不同?值得入手吗?

小野V2客观上的特点:

1、支持快充

2、支持手机反向充电,就问你厉害不?你还在担心出门没电吗?

3、支持澎湃模式,也就是可以随意切换大小烟雾模式,非常刺激,一个杆子能够同时体验到大烟雾、小烟雾的爽!

4、支持实时显示电量,而不是没电了才一脸懵逼

5、真正大电池:450毫安,RELX悦刻四五代才380毫安。

了解完客观上的特点,相信你也能体会到小野最新产品做得有多用心了。那主观上的体验怎么样呢?

1、手感质感更好了,其它不说,杆子质量肯定增加了。

2、口感相比V1的更加细腻了,不会有很明显的颗粒感,没有烟油堆积的感觉,所以冷凝液更少了。

3、漏油概率更小了,新一代产品肯定要解决的问题,毋庸置疑。

客观+主观测评都有了,你心动了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