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抽过魔笛MOTI的电子烟的集合,说说你认为最好抽的口味是哪个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1     浏览:1698    评论:0    
核心提示:身为老烟民已经两周没抽普通香烟了,用电子烟代替这短时间感觉不错。 由于喜好不同,没有看别人推荐直接买八种口味。 我最喜欢龙井和新草莓。 绿豆也可以。 玫瑰荔枝和老冰棍第二。 薄荷的味道有点像牙膏。 醇香烟草不推荐,买的是尼古丁含量,但是抽起来味道怪怪的,容易咳嗽。 不推荐冰泉甘露,没有味道。 作家:苏什么来了?

身为老烟民已经两周没抽普通香烟了,用电子烟代替这短时间感觉不错。

由于喜好不同,没有看别人推荐直接买八种口味。

我最喜欢龙井和新草莓。

绿豆也可以。

玫瑰荔枝和老冰棍第二。

薄荷的味道有点像牙膏。

醇香烟草不推荐,买的是尼古丁含量,但是抽起来味道怪怪的,容易咳嗽。

不推荐冰泉甘露,没有味道。

作家:苏什么来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