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网上电子烟为什么被禁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2     浏览:1434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电子烟国家标准尚未正式出台,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国家关闭了电子烟网上销售渠道。 国内电子烟市场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大量产品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如添加不安全成分、漏油、劣质电池等。 尤其是一些电子烟企业,为了增加产品的吸引力,随意添加各种添加剂来改变电子烟的口感和颜色,对消费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尤其是 未成年人。 现阶段,我国的目标是电子烟。 监管的重点是保护未成年人。 广大青少

由于电子烟国家标准尚未正式出台,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国家关闭了电子烟网上销售渠道。

国内电子烟市场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大量产品存在严重的质量安全隐患,如添加不安全成分、漏油、劣质电池等。 尤其是一些电子烟企业,为了增加产品的吸引力,随意添加各种添加剂来改变电子烟的口感和颜色,对消费者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危害,尤其是 未成年人。 现阶段,我国的目标是电子烟。 监管的重点是保护未成年人。

广大青少年主要通过网络了解、购买和接触电子烟,而网络上的电子烟广告宣传时尚、青春等概念,危害更大 给年轻人。 为此,国家要求相关企业全面落实通知要求,下架电子烟产品,关闭电子烟销售网站和客户,撤回网络电子烟广告,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未成年人和消费者。 ”

过去,电子烟主要在网上销售。 我们可以看到,电子烟在网络上随处可见。 2019年,电子烟突然从网络上消失了。

我认为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1、 电子烟含有有害物质

电子眼此前标榜安全、不含尼古丁、零焦油。 戒烟和吸引人们是安全的。 但事实确实如此。 事实上,电子眼中含有尼古丁。 它被净化了。 净化后的尼古丁进入人体。 危害更大,尤其是现在很多电子烟都是未成年人购买的。 尚未成熟,过早接触尼古丁对身体的危害更大。 为了让电子烟销量更好,不少商家也创造了各种口味。 在某些情况下,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电子烟的颜色有很多选择,而且会加入很多添加剂。 电子烟会引起支气管炎,一种罕见的肺部疾病,对肺部的损害是永久性的。

2、电子烟市场太乱了。
以前,电子烟对人群没有限制。 只要您购买它们,您就可以购买它们。 因此,许多未成年人认为这是非常新颖和有趣的。 电子烟的购买没有限制,而且在公共场所是被禁止的,所以很多人被迫吸二手烟。

3、电子烟设备不安全
以前也出现过。 电子眼爆炸,美国一名17岁男孩下巴爆炸。 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 他不知道当你把它放在口袋里时它可能会爆炸。 而且,电子烟爆炸还会造成牙齿脱落、疤痕和烧伤,带来非常严重的安全问题。

现在禁止无营业执照的企业销售电子烟。 上次有消息称,一名男子因非法销售电子烟被判刑。 我们仍然看到一些年轻人在公共场合拿着电子烟和吸烟。 我们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出台这方面的规定,就像香烟一样,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