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青年议会监测电子烟禁售法实施情况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47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青年议会开始监测禁售电子烟法律的执行情况,以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烟草。这项新的全面禁令是对青少年烟草禁令的进一步加强,未来将期待其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执行。这反映了俄罗斯积极解决未成年人吸烟问题的努力。

  

俄罗斯青年议会开始监测禁售电子烟法律的执行情况,以保护未成年人远离烟草。这项新的全面禁令是对青少年烟草禁令的进一步加强,未来将期待其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有效执行。这反映了俄罗斯积极解决未成年人吸烟问题的努力。

【两个至上快讯】11月29日,据俄罗斯国家杜马(Gosuduma)在其官方网站上的报道,俄罗斯青年议会已开始进行全国性的监测,以确保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法律得到有效地执行。

俄罗斯青年议会的这一行动,反映出该国正在积极应对未成年人吸烟问题。这项新的、全面的立法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这也是该国对青少年烟草禁令的进一步加强。在这项禁令推行的初期,俄罗斯青年议会将对其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监测。

在未来,执法机构和公众将期待看到这项禁令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执行。父母、教育者,乃至整个社会都懈怠重视青少年成瘾问题,希望能够通过这项法规让青少年远离烟草,注重健康成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