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女生更适合柚子还是悦刻?颜值党果断柚子?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7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1063    评论:0    
核心提示:之前有几个客户问女生更适合柚子还是悦刻,其实主要还是看女孩子的需求,女孩子买东西主要看什么,比如颜值

之前有几个客户问女生更适合柚子还是悦刻,其实主要还是看女孩子的需求,女孩子买东西主要看什么,比如颜值,很多女孩子买东西喜欢颜值高的,而柚子与悦刻之间毫无疑问是柚子电子烟的外观更有设计感的,所以答案就是选择柚子。

女生更适合柚子还是悦刻?

女生的话爱玩蒸汽网建议选择柚子,因为女孩子都喜欢各种各样的颜色,大部分都是颜值党,所以只有柚子可以满足女孩子的需求,虽然悦刻市场份额最大,但是杆子颜值的话个人觉得是一般般的,当然五代也有一些适合女孩子的颜色,比如渐变色金暮霞光就非常适合女孩子。

而柚子的话就有很多很多的颜色可以选择,酒红权杖、彼岸花、喜桃金、桃花岛、向日葵、梦幻巴黎、天空之境、薰衣草还有插画系列等等等等,太多的颜色可以选择了,非常适合女生。

就连颜色的名字都非常的适合女生,很多女生客户问小编什么牌子的电子烟好,我就给她发了一些图片,发现大部分女生客户都是觉得柚子好看,可见柚子电子烟的颜色设计确实符合女孩子的审美。

当然这里说的是柚子二代产品,五代就不太适合女生了。

当然这仅仅只是从外观来看的,至于品牌性肯定是悦刻要强一些的,产品方面其实两者其实差别不大,所以如果是外观党选柚子电子烟肯定是没问题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