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政策宣贯会将于7月6日召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6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浏览:787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为电子烟产品出口提供便利条件,促进产品航空运输体系规范完善,为企业出口创汇提供全力保障,助力“深圳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为电子烟产品出口提供便利条件,促进产品航空运输体系规范完善,为企业出口创汇提供全力保障,助力“深圳制造”出海,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电子烟白名单企业认定与差异化安检政策宣贯会”,将于2022年7月6日在宝安登喜路酒店召开。

图片
深圳是全球电子烟产业中心,承载着全球90%的电子烟供应,空运市场需求巨大。自5月1日起,香港《2021年吸烟(公众卫生)(修订)条例》明文规定,不再允许电子烟经香港机场转运,国内电子烟产业遭遇物流瓶颈。在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的积极协调下,民航行业主管部门及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圳机场和相关检测单位,通过研究出台紧扣国家航空运输安全规章要求的《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认定标准》和《空运出口差异化安检操作指引》,促进该类产品航空运输体系规范、完善。品度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相继通过白名单企业认定,标志着“白名单”政策落地初显成效。后续各相关方将在先行先试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完善“白名单”模式实施。作为本次大会的指导单位,深圳机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将为企业带来电子烟白名单企业认定相关政策解读,还有首批通过白名单认定资格的企业现场与参会人员分享经验。本次大会仅邀请会员企业参加,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

图片


会议时间:

2022年7月6日 14:30-17:30

会议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宝田一路12号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二楼国际厅

指导单位:

中国电子商会、深圳机场集团

主办方: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

独家冠名:深圳市峰达国际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上海化工院检测有限公司、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第二研究所、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协办单位:恒信永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真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鸿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梵活生命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博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允升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广东美尼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云普嘉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顺驰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天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豪速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柏威国际科技物流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名单持续更新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