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微商为什么卖得这么便宜?无外乎两种原因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5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303    评论:0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在微商买过yooz的都知道,非常的便宜可能差不多是实体店的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很多朋友很好奇,为什么差别这么大?是不是假货等等

YOOZ微商为什么卖得这么便宜?相信大家在微商买过yooz的都知道,非常的便宜可能差不多是实体店的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很多朋友很好奇,为什么差别这么大?是不是假货等等,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有这种情况出现。

yooz电子烟

yooz微商为什么卖得这么便宜?有两种原因:

第一,也是最常见的,yooz其实进货价是非常便宜的,比悦刻的进货价在烟杆上要便宜很多,但是在烟弹上和悦刻相差不大,但是yooz目标是出货是第一位,所以价格比较乱不管是正规渠道还是微商自己拿货价格都非常的乱,没有基本的统一,一般来说开专卖店直接从渠道商拿货要比做微商的去渠道商直接拿货要贵,也就是说微商的进货价一般比专卖店的进货价要便宜,是不是奇葩。

首先,yooz的主要出货不在实体店,主要出货渠道在微商,所以实体店和微商比起来,yooz更看重微商的出货能力,而对于实体店柚子出货是很少的,很难卖出去,所以微商更重要。再加上微商没有实体店的租金,装修,人工成本,所以微商卖给各户的价格也只是比进货价贵那么一点点,但是专卖店需要很高的利润来支持店铺的运营,所以自然就贵了。微商自然就便宜了。

所以开yooz专卖店或者说类似品牌的专卖店的店主就要擦亮眼睛了,被割了韭菜就有意思了。

第二,就是假货,yooz虽然假货不常见,但是也是有一些的,假货的价格那肯定就要便宜多,自然就非常的便宜价格就能买到。这个就不多说了。

综上所述,yooz微商之所以这么便宜不外乎两种原因,一就是经销商串货冲销量,二是假货,所以大家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遇到坑货微商,买到假货可就损失大了,多筛选几家微商,不要相信过低的价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