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已获牌照的电子烟品牌MOOSEE慕色推重磅活动豪送2000万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09     浏览:141    评论:0    
核心提示:于近日获得电子烟品牌持有许可证的MOOSEE慕色推出了重磅的免费空投计划,面向全国已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合规门店免费送
于近日获得电子烟品牌持有许可证的MOOSEE慕色推出了重磅的免费空投计划,面向全国已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合规门店免费送出2000万的产品,只需满足该条件即可报名领取。
从慕色的官方海报信息中可看出,慕色本次空投计划将共送出8000套总值近两千万的产品礼包,每套价值近三千元。活动力度之大为近期业内少见,免费且无任何附带条件的吸引力也足够大。
图片

MOOSEE慕色为德塔泰克科技旗下品牌,本次活动并不是其第一次大手笔动作。慕色模式是电子烟行业的一次成功尝试,但从其布局路线来看并不是偶然,而是有计划的逐步推进。从携手知名学府南开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设立首席科学家等一系列布局,到全资收购电子烟老牌工厂黑岩生物,慕色已渐渐蜕变实现了产销研一体化,技术研发和产能等综合能力为双线发展海内外市场提供了坚实的软硬件支撑。
图片
慕色此前的产品表现亮眼,特别是复合口味的渴望系列赢得了不少的忠实用户。慕色现阶段推出千万级别的活动,也从侧面说明慕色的运作状况良好且留有余力能做更多的事情。
慕色作为去年刚推出的新品牌,在同期品牌中表现相对出彩,走出了不一样的路径,运作模式也接近了成熟品牌的风格。慕色相继获得进入蓝洞2021全国电子烟品牌榜第四季度前十、电子烟专业委员会2022海外新锐出口企业奖等荣誉,海内外市场均得到了行业的肯定。不过作为电子烟行业一员,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考验,能否快速适应新的市场环境是关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