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小野MYX回应成都服务商违规事件:盗用名义与解除合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7月9日晚间消息,针对蓝洞早间报道四川成都多名电子烟店主向蓝洞投诉成都一家号称多品牌的电子烟服务商近期在四

蓝洞新消费报道,7月9日晚间消息,针对蓝洞早间报道四川成都多名电子烟店主向蓝洞投诉成都一家号称多品牌的电子烟服务商近期在四川电子烟门店搞「恶心」事情,诱导店员接私单,违反行业基本规则,引发四川电子烟店店主抗议和声讨。

悦刻小野MYX回应成都服务商违规事件:盗用名义与解除合作

涉及的几家品牌在今天向蓝洞发来了最新声明。

MYX对蓝洞表示:

上述公司在3月找MYX合作签了代理商,随后发现路子实在太野,全国窜货,导致其他省份代理商都在投诉,后来该公司希望签服务商但被拒绝了,从6月起已经停止发货。

悦刻对此予以否认:

双方并无服务商合作关系。

小野对蓝洞表示:

该客户是四川地区3月份新签约客户,蓝洞曝光此行径后,和我司价值观极度不符。我司强烈谴责此类违背商业规则和行业底线的行为,已即刻启动和该客户的解约流程。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