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vild小野收到烟草专卖生产(品牌)企业许可证原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3     来源:vvild小野    作者:vvild小野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vvild小野作为首批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收到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准颁发的牌照原件。牌照明确表明,v

vvild小野logo

vvild小野作为首批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收到由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准颁发的牌照原件。

牌照明确表明,vvild小野许可范围包括:烟弹品牌持有(内销与出口)、电子烟烟具品牌持有(内销与出口)、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品牌持有(内销与出口)。

自2022年起,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陆续出台了《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国家标准、电子烟参照专营专卖管理。根据管理办法,电子烟品牌企业须依法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品牌持有企业)》且许可范围含内销(俗称“内销品牌牌照”),方可在国内开展经营活动。


未来,vvild小野将严格执行国家主管部门的管理要求,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技术研发,保障消费者权益,努力创造社会价值!

vvild小野收到烟草专卖生产(品牌)企业许可证原件

禁止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