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雪加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4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276    评论:0    
核心提示:雪加也上线了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而且出了好久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款一次性电子烟,使用的人也不是很多,毕竟一次性性价比不是很高。

雪加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雪加也上线了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而且出了好久了,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款一次性电子烟,使用的人也不是很多,毕竟一次性性价比不是很高。

雪加一次性电子烟

雪加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

据了解,雪加一次性电子烟39元一支。

雪加在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中最大可能释放了流行时尚元素。在口感方面,推出了三款夏日“爆款”口味:冰山薄荷、绿豆冰沙和原味烟草,引爆夏日劲爽;外形方面,扁圆小巧的机身下包裹着流行色彩,三种口味配备了三款夏日专属包装;而无需充电,即开即享的便捷操作则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快捷消费理念。

更令人惊艳的是,雪加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在小巧外观下却包含着大容量,一支能抽200口,烟油口感则更接近传统纸质卷烟,换算起来,一支雪加一次性小烟,约等于一包半真烟。

在雪加新推出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中,既有雪加一贯以来的优质品质,又赋予了其独特个性,可谓是集科技与潮流于一身的“神器”。

品质方面,全新的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延续了雪加在原有产品线中的品质优势。雪加将烟油在1:1还原真烟的前提下,采用尼古丁盐技术,使得该款产品在低温雾化下不含焦油,0焦油保障了电子烟替代卷烟使用时的优势。

雪加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能够满足戒烟人士替烟的需求,能够获得良好的替烟戒烟体验。口感细腻,口味多样,击喉感适中。而这款产品的性价比也比较高,39一支小编可以用三天因人而异。

以上就是关于“雪加一次性电子烟多少钱”的全部内容了,价格是比较流行的39元,大部分的一次性电子烟都是这个价,大家可以自行购买试一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