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法院驳回「两家雾化液制造商」要求FDA复审的上诉请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1     来源:vaporvoice    浏览:12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报道,美国第五巡回法院于当地时间7月18日驳回了两家调味雾化液制造商要求美国FDA复审的上诉请求,因此,他们失去了迫使美国FD

据报道,美国第五巡回法院于当地时间7月18日驳回了两家调味雾化液制造商要求美国FDA复审的上诉请求,因此,他们失去了迫使美国FDA允许他们销售电子雾化类产品的可能。

第五巡回法院说,“Triton公司以及Vapetasia公司没有证明FDA在拒绝他们的烟草产品上市申请时表现得很武断或反复无常”。如果裁决成立,Triton和Vapetasia将不能销售其尼古丁电子雾化产品。

Alex Norcia报道称“其他几十家较小的电子雾化公司指责FDA机构的操作不公平,并可能会对这一裁决感到沮丧。”Triton公司的合伙人Todd Wages告诉Alex,他对法庭非常失望。

美国FDA在2021年8月拒绝了5.5万种口味的电子雾化类产品的上市申请,其中包括Triton公司,并表示申请人可能需要进行长期研究,确定其产品的好处,以获得批准。Triton公司的代表律师Eric Heyer告诉Alex,该公司 "打算提出申请,要求第五巡回法院重新审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orvoi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