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宁夏银川加强电子烟广告监管力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6     浏览:87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宁夏银川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银川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和无烟草广告城市要求,加强对电子烟广告监管

据宁夏银川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银川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和无烟草广告城市要求,加强对电子烟广告监管力度。

首先,在日常监督管理基础上,结合无烟草广告城市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将试点社区、校园周边等作为监管重点,检查电子烟经营者是否在大众传播媒介、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以及户外发布电子烟广告等违法行为,和出售使用带有烟草广告字样的商品、以隐性烟草广告宣传烟草生产厂家、烟草品牌的行为;同时检查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发送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情况。

其次,利用广告监测平台,将电子烟广告纳入“烟草广告”监测项目,加强对户外、互联网等广告中电子烟广告的监测力度,并及时预警。

最后,在检查中向经营者宣讲《广告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和《电子烟管理办法》等知识,并督促和指导烟草经营者主体积极自查经营场所的烟草广告以及是否张贴禁烟标志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