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满足细分市场需求丨铂德正式签订「首张电子烟产批交易合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09     来源:蒸汽说    作者:花满楼    浏览:832    评论:0    
核心提示:“铂德·盛世”产品于2020年底完成产品设计,并成功申请了外观专利。目前,“铂德·盛世”电池杆以及相对应的“津巴烟草”、“稻

铂德·盛世”产品于2020年底完成产品设计,并成功申请了外观专利。目前,“铂德·盛世”电池杆以及相对应的“津巴烟草”、“稻城烟草”、“猫儿山烟草”、“亚丁烟草”4款口味烟弹均「已通过国标审核」。

受限于当前“大环境”所致,此次仅拿到四种口味之一的“津巴烟草”,且新国标产品于电池杆主体与烟弹的前后两面均印有「官方提示」,完全符合《电子烟》国家标准法律法规和《电子烟管理办法》相关条例。

从铂德通过国标审核的“津巴烟草”口味进行解析,此款味道中因其增加了烟草提取物,用于提升口味的特征,故其对于成年大众消费者来说,口味方面并不会出现一些类似于“干涩”、“辣喉”等较大抵触心理,但与烟草本身仍有实质性差异。自此,铂德所研发的符合国标的产品过审后,也拥有了其「合法合规」的xi相应身份。

此前有关注过此款产品的用户应该对其有所了解,“铂德·盛世”产品被定义为“高端定制”礼品,并于 2021年正式与数家银行达成合作,成为银行为回馈高净值客户,以及回馈私人银行客户的积分兑换礼品,未曾于市场出现及互联网过多爆料。通过此实际信息分析,从“高端定制”转向大众用户的产能递增,则需要一定缓冲时间,这也是为何有些地区正在销售,而部分地区没有配额的原因所在。不过据铂德透露,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动,短期内便可实现产能增效,期待与大众消费者正式见面。

01

无故“去真存伪”急于求成

煽动情绪“抵制法律法规”

已经有媒体通过“天眼查”等机构证实了铂德通过国标审核的烟弹产品拥有外观专利,那么“某媒体”及“持反对意见”的所谓“业内人士”,或许又会对电子烟产品“适配性”开始恶意诋毁,理由可能从「烟弹通配可耻」转而怒斥「主体杆身通配可耻」。但其不知道的(或故意而为之),铂德产品所有主体杆身均拥有外观专利,且通过国标审核的产品亦拥有「独立身份」。由此分析,二者相加便更加坐实了「铂德国标产品拥有独立自主外观专利」的真实性与合法性。

尽管事实已经摆在眼前,“某媒体”却还在言论中(包含文章与直播)仍然「将确凿的证据与事实抛于脑后」,仍然煽动电子烟相关行业从业人士,对「国家认证的指定检测机构」及制定相关法律法规的「总局」提出质疑,这究竟是其「对道德底线的重新刷新」,还是「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藐视与亵渎」?且提倡「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利益」,可是,完全合法合规且并未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事情,又要编造何种理由来支持“所谓的维护”呢?

02

“一石激起千层浪”

刷新三观的“底线认知度”

当然,在其针对“适配性”产品大放厥词之时,仍然有众多留言对其提出质疑,认为合法合规的、口味更佳的适配性产品对实体店及用户拥有很好的帮助,而“某媒体”却似无视般只顾「自说自话」,甚至扬言「适配性」产品阻碍行业发展及技术创新,适配性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何来「阻碍」一说,其中寓意不言而喻。

「怒斥相关媒体无利不起早」、「自称自己为小众媒体博同情」等话术是如何从“某媒体”口中说出来的呢?首先声明,对于此相关事件发声的相关行业媒体并未收取任何费用;其次“某媒体”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的「一番论述」有幸获得「一石掀起千层浪」的效果,而且是「一片骂声」?回顾以往,“某媒体”做过的「毫无底线」的事情还少吗?

值得一提的是,“某媒体”已不满足「独乐乐」,借助“蓝鲸财经”之手发布一则「专家号称通配有损税收安全」的争议性文章。此文章中表达观点为「提交适配性烟弹通过国标审核,实则为刻意隐瞒与其他产品可适配性的事实」。试问,何为“刻意隐瞒”?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再次受到「无理质疑」,国家相关部门专家研究团队的「可信度和专业性」再次被针对,又是为何呢?

更可笑的是,「一位不愿意署名的财经领域专家」声称「适配性产品对挤压消耗其他产品的销售量,税收会相应减少」。首先,「不愿意署名的专家」这个称谓已经「疑似虚假宣传」,你可以是这名「专家」,他也可以是这名「专家」,甚至“贾某某”同样可以被称之为「专家」,以及上述文章中所出现的「电子烟行业专家」名字,这位「半路出家」的「非行业专业人士」,却变成了此篇文章中提到的「电子烟行业专家」?这是谁给的封号?「我原本以为吕布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想到有人比他还勇猛!这是谁的部将?」研究电子烟超过10年的业内人士大有人在,却没有人以“专家”自称,这个「专家」脸皮怎么那么厚呢?

再谈回这位「专家」所谓的「以保护创新和知识产权为目的」,那么所谓的「知识产权定义」是什么?被国家相关机构证实并授权颁发的「专利证书」如果无法当做「有效证明」的话,麻烦这位「所谓的专家」拿出更有力的证明,来说服大众。

「所谓专家」的观点总结为一句话:“所有被国家认证并授权的专利其实是无效的”。叹为观止,惊为天人;借刀杀人,立地成佛;

03

国家利益至上

消费者利益至上

老话说得好,公道自在人心。对于正义之士发表的「四个质疑」却并未有丝毫回复的同时,却在2022年9月8日7时20分,一则消息发布于“中国烟草”官方网站,此官方信息称,某烟草局已发起并签订「首张电子烟产批交易合同」,以「满足各细分市场需求」。而首批确定的6个品牌13个规格中,铂德不仅赫然立于其中,且官方消息的第一句话便出现了“与铂德签订”二字。

那么,“某媒体”还要继续「质疑国家官方准确消息的真实性」吗?还要大张旗鼓的「煽动普通群众情绪从而对抗国家相关法律法律」吗?按照“某媒体”的「信仰至上」,或许仍会继续其「自吹自擂」,但不要忘却的是「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法律法规不容亵渎与侵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