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全球电子烟行业一周热点新闻回顾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1     浏览:725    评论:0    
核心提示:1. 共有306家企业获得电子烟生产许可证近期,最新一批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公布,这批名单中获得许可证的电子烟

1. 共有306家企业获得电子烟生产许可证
近期,最新一批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企业名单公布,这批名单中获得许可证的电子烟品牌有:Mevol米我、VAZO、暴雪、Maxfel极感、POOLAN铂岚、岚卡LANKA、VANGO梵高bink冰壳、ChillMist千慕等。
截至9月9日,共有306家电子烟相关企业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2. 思摩尔参加 FDA 行业会议

美国时间9月7日思摩尔参与了FDA局长 Robert Califf 邀约举行的行业交流会,值得注意的是,思摩尔是此次唯一受邀的中国企业和行业制造企业。

据悉,参与此次交流会的有美国VTA协会以及多家企业代表,会上大家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同时,VTA也提出了加速PMTA的审核与加速执法效率的诉求。

3. 梅尔斯特生物科技已获颁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近日梅尔斯特(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获颁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产品生产企业),产品品牌为:LEME (出口,自有品牌);FUMMO(出口,俄罗斯OPTIMATRADINGLIMITED委托生产)。

4. 宁夏烟草系统与铂德发起首张电子烟产批交易合同

9月5日,宁夏区烟草公司与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发起首张电子烟产批交易合同,标志着宁夏电子烟销售工作迈出了第一步。

5. 思摩尔两家全资子公司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9月7日,思摩尔宣布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江门摩尔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麦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有效期限自2022年8月29日至2023年8月31日。

此前,思摩尔全资子公司深圳韦普莱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麦克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已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截至目前,思摩尔旗下已有五家全资子公司拿证。

6. 湖南一电子烟制假窝点被捣毁,3人被抓

近日,湖南常宁市公安局联合市烟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快速捣毁一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的窝点,当场查获大量假冒“ELFBAR”爱奇迹牌的电子烟成品、半成品及生产设备,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目前这3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7. 9月13日全国开启国标产品试点订货
全国持证店主预计在9月13日可登陆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进行国标产品试点订货,提前对系统、流程和国标产品进行全方位测试。
按照电子烟监管过渡期的规定,10月1日将是电子烟国标全面生效和电子烟监管全面施行的日期,过渡期截至9月30日,届时国内市场将只能从交易平台订货,市场上所有水果味下架。

8. 比亚迪新专利可提高电子烟寿命

9月6日,“一种电子烟雾化芯用镍基浆料及其制备方法、雾化芯、电子烟及应用”处于申请公布阶段,申请(专利权)人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摘要显示:该发明提供的电子烟雾化芯用镍基浆料粘结性能突出,其形成的导电涂层对基体的附着力强,在保持所需电阻的基础上进一步解决电子烟在使用过程容易出现导电涂层脱落,使用寿命短的问题。

9. 美国电子烟公司JUUL将向34个州支付和解金

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多州政府宣布,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同意支付4.385亿美元,以和解由美国30多个州和地区提起的诉讼。这一诉讼指控Juul低估自身产品风险并针对未成年人兜售产品。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Juul还同意调整营销策略,包括减少动画广告和植入式广告,以及减少35岁以下人群在广告中的出镜频率等。

10. 巴西正在打击电子烟零售:下令32家企业停止销售

近日,巴西司法部下令32家企业停止销售电子烟。这些企业必须在48小时内遵守禁售规定,否则将面临960美元的罚款。据媒体报道,此次禁售名单上的企业之一是家乐福,它是巴西境内最大型的超市,拥有1000多家门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