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烟草专家呼吁对电子烟采取更合理的税收措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4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89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的几位烟草控制专家呼吁对电子烟监管采取更平衡的方法。在一篇题为“美国电子烟政策议程提案:产品、价格、地点和促销

近日,美国的几位烟草控制专家呼吁对电子烟监管采取更平衡的方法。

在一篇题为“美国电子烟政策议程提案:产品、价格、地点和促销”的论文中,作者观察到许多美国人对尼古丁使用的相对危害感到困惑,并且围绕这种物质的公共信息往往是——与帮助成年人戒烟相比,更侧重于阻止青少年使用。

“美国关于电子烟的政策集中在旨在减少青少年吸电子烟的措施上,包括对电子烟征税和限制口味,”肯尼斯·华纳说,他与密歇根大学的同事 Cliff Douglas 和 Karalyn Kiessling 一起撰写了这篇论文。

“不幸的是,一些措施可能适得其反。例如,如果与至少可比的香烟税增加相匹配,减少青少年吸电子烟的电子烟税也可能增加儿童的吸烟率。同样,其中一些面向青年的税收似乎正在减少成年用户对电子烟的使用,增加他们的吸卷烟率并减少戒烟。我们需要找到同时解决广泛共同的双重目标的政策,即防止青少年吸电子烟又能增加成人戒卷烟。”

作者主张“各州和联邦政府对卷烟和其他可燃烟草产品征收大量消费税,对电子烟征收更适度的消费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