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新系列幻影Pro宣布已过审,具备3档功率调节功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6     浏览:103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悦刻官方提供给店主交流的海报显示,悦刻新系列幻影Pro已过审,其中包括萤火寻踪和侠行山林两款烟具,以及三款适配的“Power版

悦刻官方提供给店主交流的海报显示,悦刻新系列幻影Pro已过审,其中包括萤火寻踪和侠行山林两款烟具,以及三款适配的“Power版烟弹”。

据知情人士透露,幻影Pro、国标幻影、非国标幻影,杆弹均能适配使用。但仅幻影Pro烟具搭配幻影Power烟弹时可实现3档功率调节功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