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卓凡生物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21     来源:卓凡生物    浏览:678    评论:0    
核心提示:卓凡生物已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许可范围:雾化物生产(内销、出口)。自企业创立之初,卓凡生物

卓凡生物已获得由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许可范围:雾化物生产(内销、出口)。

卓凡生物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自企业创立之初,卓凡生物就秉持敬畏之心,保持高度行业自律,积极落实国家监管要求,坚持合规化发展。卓凡生物深耕行业十余载,以产品为驱动,科研创新见长,积累的核心技术和专利数量领先于行业。作为最早全力研发符合国标产品的企业之一,卓凡生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新升级产品,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国标产品体验。

未来,卓凡生物将会继续践行“国家利益至上 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技术领先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坚持合规经营,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卓凡生物)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