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凌动 关于Aspire售后服务 的重要通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22     来源:aspire凌动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aspire凌动关于Aspire售后服务的重要通知致亲爱的用户、店主朋友们:为迎接行业新时期到来,Aspire积极响应《电子烟管理办法》、

aspire凌动

关于Aspire售后服务的重要通知

致亲爱的用户、店主朋友们:

为迎接行业新时期到来,aspire积极响应《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交易管理细则(试行)》等相关规定(合称电子烟新政)要求。自2022年10月1日起,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和可自行添加雾化物的电子烟,未通过技术审评的电子烟产品不得上市销售,且电子烟产品必须通过全国统一的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交易,售后退货亦应在平台进行。

现我司非常遗憾通知广大用户及店主朋友们针对非平台交易的旗下电子烟品牌Aspire产品将暂时关闭现有售后通道。待监管部门出台相关实施细则,明确售后服务渠道后,我们将第一时间根据相应规定重启售后服务渠道。

为切实保护大家权益,避免出现非平台交易的Aspire电子烟产品因无法通过平台交易而导致售后受阻的情况。现温馨提示:请用户、门店店主于2022年9月28日(含当天)之前将有质量问题需要进行售后的Aspire电子烟产品与各自渠道进行对接。如逾期,则将无法享受相关服务,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感谢广大用户、门店店主朋友们对Aspire品牌的关注与支持!

深圳宇之坤科技有限公司

2022.9.22

本公司提示吸电子烟有害健康

请勿在禁烟场所吸电子烟

aspire凌动 关于Aspire售后服务 的重要通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aspire凌动)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