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投票】没有了水果味,你还会抽电子烟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22     来源:亿麦香遇    作者:亿麦老魏    浏览:165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国标 10 月 1 日实施,禁止销售烟草口味之外电子烟。4月1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

电子烟国标 10 月 1 日实施,禁止销售烟草口味之外电子烟。


4月1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告,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该标准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为什么有关部门要限制电子烟的口味呢?


主要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避免他们受各种新奇口味吸引而尝试电子烟,而香烟近些年却纷纷推出各种口味的爆珠,吸引众多女性群体。



“口味禁令”将对市场造成多大的影响呢?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电子烟,烟草原味的只占5%左右,其他各种口味占了95%。所以,“口味禁令”在短期内对电子烟行业肯定是重大利空。


除了“口味禁令”,《电子烟管理办法》还对电子烟产业的上下游进行了规范。在生产端,会进一步加强监管,大批达不到生产条件的小作坊会被取缔;


在销售端,将取消现在的品牌专卖店模式,而转向传统香烟零售的集合店模式。目前市场对政策实施的普遍看法是,短期有利空,长期是利好。


虽然看上去,相关法律法规是在给电子烟念“紧箍咒”,但更重要的是,法律法规也给了电子烟产业一个合法身份:不再是“野生妖怪”,而是一个在国家监管下的合法产业。



对于电子烟口味的限制,让商家更为焦虑——没了多款口味的烟弹,可能会丧失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新规让行业告别了野蛮生长,同时给予了厂商更合法的环境,未来应该还是有机会。


总的来说,我认为雾化电子烟它本身就是个替烟的工具,是无法戒烟的烟民的一个非常好的减害尼古丁摄取手段。


老铁们有什么想说的,可投票后在下方留言,有机会获得新国标配套神秘礼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亿麦香遇)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