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博睿生物签署欧盟IEVA协会合规承诺书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18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10月13日,博睿生物副总经理陈兰平女士参与了欧洲IEVA协会主席 DustinDahlmann先生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举行了

2022年10月13日,博睿生物副总经理陈兰平女士参与了欧洲IEVA协会主席 DustinDahlmann先生与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举行了线上会议,专委会姚继德会长呼吁全体中国电子烟企业遵守欧盟法律法规,特别是在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未成年人、宣传和推广方面合规经营,并带头签署合规承诺书,传递了中国电子烟企业的立场和态度。

深圳市博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子烟雾化液研发与生产,最近在欧洲、东南亚等国家与地区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公司汇集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经营管理人才,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军产品。

电子烟诞生之初,也曾经历过一段野蛮发展期。近年来,随着市场监管的合规化,电子烟也开始规范化。而在世界范围内,对电子烟广告的监管一如既往的严格。此次会议IEVA主席Dustin在演讲中对欧盟的电子烟法规进行了简要分享。他表示,面对现今市场环境,电子烟公司在不触及各国、各地区法律红线下,可以开展适当的市场营销,助力产品推广,而保护青少年是所有电子烟企业应尽的义务。

会议现场有格林韵达、云普嘉航、优维尔、品度生物、博睿生物、康特客、石研、卓凡等八家企业代表参会并签署合规承诺书,博睿生物副总经理陈兰平女士代表企业签署了承诺书,并做了分享,线上参会代表有100多家中国企业。


欧盟是中国电子烟出口排第二位的地区,当前对合规合法非常重视,法治化监管是全球大势所趋,未来,博睿生物领导层将为企业合规发展定好方向,为企业拼搏海外市场做好布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