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口味展示及价格公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22     来源:蒸汽联    作者:原创    浏览:1628    评论:0    
核心提示:boox铂氪猫爪奶茶杯多少钱?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款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据介绍此款奶茶杯是有铂氪和欧氪两个品牌共同打造的一款联名款,类似于前不久的伏桃和琉璃共同联名出的一款奶茶杯形式类似,依然是奶茶杯这种经典的造型,但是在外壳包装上,采用的猫爪的可爱图案,比较吸引人,尤其是喜欢奶茶的女生朋友们。

下面具体来看看此款奶茶杯和其他一些热销奶茶杯一次性有什么不同。

BOOX铂氪这款品牌相信老玩家应该了解,之前与绿箩电子烟还有YOOZ柚子都是很多用户会接触到的同类产品,之前有BOOX铂氪雾化弹,随着目前市场换弹产品和水果口味的逐渐减少,大口数一次性开始市场热捧,接着就是BOOX铂氪和欧氪共同联名打造的一款新品奶茶杯,以猫爪图案命名为猫爪杯一次性。

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

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

OCK&BOOX联名款奶茶杯

不是普通的联名

更不是普通的奶茶杯

二十多种水果口味

总会有一款属于你

持续创新

BOOX铂氪研发部

日复一夜的努力

设计出别具一格的款式

新颖的外观更具特色

也让人爱不释手

品质提升

650毫安的电池容量

续航更佳持久

超大15ML毫升储油量

平均每杯6000次的口数满足

产品的品质持续升级

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

boox铂氪猫爪奶茶杯官网统一零售价是198元

boox铂氪猫爪奶茶杯官网售价是198元一根

相比其他款的奶茶杯一次性,这款boox铂氪x欧氪猫爪奶茶杯主打的是冰爽口感,每一款几乎都带有冰口感,测试后推荐的几款口味,大家可以参考下。

西瓜冰沙:入口冰爽带有甜甜的西瓜味,后感还有那种沙沙的沙地瓜的口感;适合大众用户。

手打柠檬:清新自然的柠檬味道,没有柠檬的酸味,留下的是淡淡的清香,搭配凉凉的口感很很清爽;适合大众喜爱。

特别推荐的南极冰川和灵魂薄荷:这2款有点类似绿箩原来的那种强劲薄荷烟弹口味,以及YOOZ烟弹的灵魂薄荷很像,尤其是夏季炎热来一口非常舒服通透的感觉;适合喜欢冰感的用户。

目前这4款口味让我记忆犹新,强烈推荐,其他口味应人而已,各位感兴趣的可以亲自尝试,也欢迎文末留言交流反馈!

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

boox铂氪x欧氪猫爪杯全球首款联名奶茶杯实拍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联)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