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大注意,首个不涨价,铂德零售价或将保持不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31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消息有点惊人。今天看到消息,大喜讯,铂德大股东已经书面通知全体合伙人,将在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个人出资补贴公

这消息有点惊人。

今天看到消息,大喜讯,铂德大股东已经书面通知全体合伙人,将在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个人出资补贴公司生产成本,这部分资金将由个人发放给上游。

关注的是,该举措使得铂德自行吸收部分消费税和批发税,以维持之前的门店国标零售价不变。

铂德的此举,正体现出其与行业共度时艰关怀之举。

铂德目前已经与全国约30个省级烟草公司达成合作,其国标产品已在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上线。正是这种大度胸怀,高瞻远瞩,专注于产品的特质,在零售备受难之时,自身扛下成本,关怀行业,让铂德在业界备受关注,规模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