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2电子烟一次性畅销品牌排行榜:wdg奶茶杯、福禄大彩蛋、迷雾可乐罐、维刻奶茶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04     浏览:3144    评论:1    
核心提示:随着电子烟的热潮,国内一些一次性电子烟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各种品牌不计其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几个最畅销品牌

随着电子烟的热潮,国内一些一次性电子烟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各种品牌不计其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几个最畅销品牌。

1、wdg奶茶杯

一次性奶茶杯最火的当属wdg奶茶杯了,电子烟也是它最先火起来的,在上半年一度卖到缺货状态,可见大家多么喜欢这个品牌,wdg奶茶杯形状小巧,造型独特,口数达到5000口,15ml的烟油容量,大概抽一个月没有问题。

wdg奶茶杯

2、福禄大彩蛋

一次性电子烟火起来的初期这款就非常受欢迎,后期被其他产品截了一部分流,但是依旧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次性电子烟。福禄大彩蛋8ml的烟油容量,2500口数,口味也是有十几种。

福禄大彩蛋

3、迷雾可乐罐

提到奶茶杯一般都会想起可乐罐,而迷雾则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可乐罐电子烟。迷雾可乐罐口数达到3600口,烟油容量是12ml,官方零售价是159元

迷雾可乐罐

4、维刻奶茶杯&兔兔杯

维刻推出了好几款一次性,这款算还不错,维刻奶茶杯推出的虽然有点晚,但是正好在wdg奶茶杯缺货的时候出来了,所以它虽然上市晚,但是却非常的热销。维刻奶茶杯配备15ml烟油,可抽6000口,口味方面目前有15种,官方售价是169元一根。

维刻奶茶杯

这就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几个一次性电子烟品牌啦,不过如今被禁的情况下应该也很难买到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