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博迪荣获“深圳机场白名单企业”资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6     浏览:16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经过深圳机场物流公司、国际货站、安检部、民航二所和上化院等五大部门严苛的审核,博迪顺利通过了深圳机场白名单企业认定
近日,经过深圳机场物流公司、国际货站、安检部、民航二所和上化院等五大部门严苛的审核,博迪顺利通过了深圳机场白名单企业认定审核,荣获“深圳机场电子雾化产品白名单企业”资质。

本次博迪获得“白名单”资质,意味着产品出口将简化通关流程,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节约时间成本,保证产品快速安全通关,这是对博迪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安全第一 品质至上

博迪作为电子雾化核心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坚持服务同心,产品同频,责任同行的核心理念,以品质安全为首要标准。
博迪全面配备AIOT自动化生产线、十万级GMP无尘车间和智能仓库等智能硬件设施,以强大的生产能力和配套能力,满足国标生产和国际出口的不同需求。
为了更好地监控产品生产品质,博迪实验中心设有百余款专业检测设备,将品质把控机制融入生产部门,在生产全程实行五重质检,确保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及ROHS、CE、FCC、FDA、TPD等多项出口要求。
未来,博迪将继续提高品质要求,重视产品质量,严格执行标准,应用好“白名单”资质,严控品质关口,继续践行安全第一、品质至上原则,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合乎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要求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