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奶茶杯电子烟哪个牌子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322    评论:0    
核心提示:奶茶杯电子烟哪个牌子好?关于这个问题,官方一点说法就是这一类水果口味的电子烟都是不好的,只要是电子烟都是不好的,电子烟是

奶茶杯电子烟哪个牌子好?

关于这个问题,官方一点说法就是这一类水果口味的电子烟都是不好的,只要是电子烟都是不好的,电子烟是有害的东西,虽然很多的渠道表明电子烟比香烟健康,但是毕竟是有危害我们身体的东西还是建议能戒掉就戒掉吧。

再回来说说奶茶杯电子烟的情况,奶茶杯电子烟基本是从今年的7-8月开始生产的,主要针对的就是薄利多少的手段,进货价便宜,容量大,利润高,客户也觉得实惠,这个奶茶杯电子烟首先生产的应该是一个叫wdg的品牌,至少博主知道是的。

所以就奶茶杯而言wdg是发起人,自然这个品牌的价格也是最贵的了。后来慢慢的有yyds,星球,维刻,冰熊等等一些名字的叫法,其实都是三无产品的,因为10月一号之后国家是不允许生产水果口味的电子烟销往国内的。

所以说就奶茶杯电子烟而言,wdg属于最顶端的一个品牌,其他的品牌就多去了,起码有几十种。

现阶段在市面上销售的奶茶杯电子烟基本都是三无产品的,没有生产地址,没有厂家电话,没有注册的品牌,等等所以烟油的成分也是很危险的存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