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五代幻影Pro:三档调节,劲柔随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198    评论:0    
核心提示:幻影Pro:三档调节,劲柔随心幻影Pro 到货了!作为国标产品中的明星产品,刚到门店就被抢购一空。 为啥这么火爆呢?它最大的特点是

幻影Pro:三档调节,劲柔随心

幻影Pro 到货了!作为国标产品中的明星产品,刚到门店就被抢购一空。 为啥这么火爆呢?

它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三档功率调节功能。作为店主,我特意与悦刻的研发工程师朋友聊了聊。

幻影Pro为什么要做三档功率?不同档位的功率,到底是怎么设计出来的?

RELX岩烤30

森林复兴山烤53

<高低功率搭配不同口味,产生更多美妙口感>

悦刻研发工程师告诉我,一切呈现在用户面前的功能,都不是拍脑袋决定的。为了契合用户需求,研发团队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调研。

调研过程中,研发团队发现在不同的场景下,用户对电子烟有不同的需求:

如果一款产品能同时提供独处时的澎湃劲头,和与家人共处时的“不打扰”,会更方便。

要满足这个需求,必须产品上增加功率切换功能。接下来,难题来了:功率如何设置?

有人希望功率尽量拉开差距:高功率拉满,低功率很低,只有这样,用户才能感受到明显差异。

但有人认为功率不能变化太大:功率太高,硬件温度会过高, “糊味”、“高温”再所难免;功率太低,烟零
量太小,没有击喉感。

研发工程师们争吵不休。在谁也无法说服谁的时候,悦刻采用了看似最笨,但最扎实的方法:多做实验,不断对比。

工程师采用不同功率,进行了数千次调试,每一个方案都需要横向、纵向对比,打分排序。与此同时,风味调香师也在反复尝试,不同功率带来的温度不同,导致烟油成分的反应不一样。要精准拿捏每一口的好风味,没那么简单。
难点千丝万缕地摆在面前,没有捷径,只能反复尝试。

那段时间,产品设计团队和调香师团队聚在实验室,几乎24小时轮班做测试、跑数据。有时候,设计团队好不容易找到了解决方案,又因为无法表现出好风味,只能作罢。
“一款好产品的精雕细琢,要考虑到各个方面的平衡。多一分则嫌多,少一分则不够。这就是幻影Pro的产品哲学。”悦刻工程师感叹。
好在,数百个迭代方案,上千次打磨,让悦刻团队最终确认了档位设计:

5.5 W,烟雾轻微,口感温柔,呼出后迅速消散无踪,在和家人共处时,做到极致的“不打扰”。6.5 W,是幻影的功率,可适应绝大多数使用场景。8 W,烟雾澎湃,劲头十足,在独处和好友聚会时,释放最大能量。

在这三档功率下,幻影Pro烟雾都有精准优秀表现,用户不仅能随心堂控惬意程度,还能押有探索风味的乐趣

低功率+相印彩云,风味清甜;高功率+红运滚滚,口感浓郁。不同的功率和新风味的灵活搭配,也让国标产品有了独特香韵。

幻影Pro+Power烟弹,就是当下悦刻最强的“国标套装”。

在搞定功率切换技术之后,悦刻研发团队要攻克的下一个难题是什么?下周,我再来告诉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