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目前最强悦刻四代五代通配真格冰熊系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396    评论:0    
核心提示:真格冰熊也是非常火的品牌,不管是通配烟弹还是一次性电子烟设备都是接受度非常高的,而且口感也是比较优秀的,所以在国内很多用

真格冰熊也是非常火的品牌,不管是通配烟弹还是一次性电子烟设备都是接受度非常高的,而且口感也是比较优秀的,所以在国内很多用户卖过他们的产品,很多的经销商都会有真格冰熊的产品,今天爱玩蒸汽网给大家介绍一下真格冰熊杆子。

真格冰熊杆子多少钱?

真格冰熊杆子是399元港币,按照当前港币兑人民币的汇率来算的话,是368.676人民币,但是国内市场肯定不会按照汇率来算定价的,肯定有一个国内定价。

这个价格放在国内是非常高的,所以基本上不可能,微商肯定一百多就能拿到,毕竟就是个单杆。

真格冰熊杆子目前有四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瓷晶黄、瓷晶紫、瓷晶绿、瓷晶粉。

杆子也是非常有特色的:

1、烟弹支持正反盲插

2、设计漏斗状气道有效去除冷凝液累积

3、呼吸灯人性化设计(抽吸超时贴心闪烁)

而且据说真格冰熊杆子采用了纳米陶瓷晶体棒的最新技术,其耐刮擦和跌落性能得到了更好的提高。冰熊主机的重量是X-cut主机的两倍,手感极佳,可与某种风格媲美!郑阁冰熊系列的主要口味是“新奇口味”,“冰凉,享受着复合口味,而烟弹通用悦刻五代。

综合来看真格冰熊杆子性价比还算不错,质感什么的也没问题,而且可以使用悦刻五代的烟弹,也就是可以通配悦刻烟弹,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吧,毕竟之前他们通配烟弹还是非常火的,很多的悦刻用户都买过它们家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