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gar冰熊电子烟真假对比鉴定,日版冰熊是真的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4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510    评论:0    
核心提示:让我帮忙鉴定真假什么的,真假呢,冰熊的真假我都有点懵了,最多的还是这个买了日版冰熊的没有,我说了很多次了,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日版冰熊,日版冰熊都是假货。

让我帮忙鉴定真假什么的,真假呢,冰熊的真假我都有点懵了,最多的还是这个买了日版冰熊的没有,我说了很多次了,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日版冰熊,日版冰熊都是假货。

在去年的年底,我就那个出了一些视频说过这个事情,当时的包装,当时日本冰熊的包装跟现在的还不一样,当时还是另一种包装可以去看我去年12月份的一期视频,那个吐槽日本冰熊的。还有一些就是。

我一开始我也认不太清啊,他们就是跟我拍了一些比较细节的图片,我又拿到,我又看一下我之前之前手里的那些,就是我自己囤的自己抽的那些冰雄,然后就发现还是有细节上的区别,市面上进攻的冰雄也特别多,我都有点无语,然后今天呢,我们就带大家来看一下现在的正版冰熊都是哪种,首先我们大家已经知道现在国内是不生产冰熊了,也不是不生产了,那个冰熊呢,它生产了之后呢,他直接上飞机,上飞机直接空运到美国,国内生产的就是那个美版的,美版的是什么样的,美版的是这样的,大家好好看一下,这种是美版的在国内直接拿不到的,这是我朋友从美国那边帮我弄过来的,美版的就是这样一一组十个,然后每颗单颗包装。

这是美版的这种好像现在也有假货,美版好也有假货,但是我这个是我朋友从美国那边,从纽约那边帮我带回来的,肯定是正品的,然后还有一种,现在还有一种也是海外生产的不过不是在中国生产的,是那个在越南生产的,越南版的冰熊,这不我刚刚拿的快递,就是我越南的朋友帮我给我弄过来的,都是交了税的,弄完也是这种一组十颗包装的,但是它跟这个这个就是美版的还是有一点区别的,它明显的要比美版的包包装要大,它的盒子明显的要大一点。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虽然都是单个包装,但是它这个盒子比美版的这个盒子看起来要大,然后摸起来呢?说呢,感觉这个美版的就是包的更紧一点,就外面这一层它虽然是全包的,但是它这一层塑料布呢,要比这个美版的就是要松很多,只有这种现在我我所知道了,就是只有这两种是正品,其他的乱七八糟的就全是假的,反正一般这种在国内也拿不太到,所以呢,希望大家可以擦亮你的眼睛,不要再去购买假货之后,然后自己感觉不对头,再找我鉴定真假,我真的快鉴定麻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