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ammo color最便宜的廉价杆推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467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ammo color原价99元一套,套装内含一发一弹。根据火器首页的活动,首月49元一套,首月购买非常划算。

火器ammo color原价99元一套,套装内含一发一弹。根据火器首页的活动,首月49元一套,首月购买非常划算。

官方数据显示,火器ammo color电子烟配备42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不错。采用TYPE-C充电接口,盲插不会出错。

感觉这款产品和沙芬出行模式的理念是一致的。火器ammo color颜色是二代电子烟的简化版,沙芬旅行版是沙芬电子烟的简单版。价格还是比较有优势的,都在百元以下,不得不说火器的想法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性价比很高,至于消费者买不买,我不不知道。

以上就是火器ammo color电子烟多少钱的全部内容。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不过首月49元优惠过后,后面99元的套餐就亏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