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一二三四五代有什么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456    评论:0    
核心提示:柚子电子烟其实一共也出了一二三四五代,也就是从一代到五代的产品,一共五款主打产品,还有一款mini款小烟杆。

YOOZ柚子电子烟其实一共也出了一二三四五代,也就是从一代到五代的产品,一共五款主打产品,还有一款mini款小烟杆。

下面我们一一展示五款产品的图片供大家辨析:

首先是YOOZ柚子一代,这款产品图片一找不到了,很久了,不过可以确定和悦刻二代是一样的,外观几乎一样的。

yooz柚子三代也是在二代的基础上改进的版本的,几乎没有区别,可能在电池和内部结构方面的有改进,不过最明显的颜色有很大的区别这个是真的额。

yooz柚子四代产品的图片的几乎在传闻中见过,博主自己也没有见过的,不过可以网上找到展示一下

yooz柚子五代是比较推荐的一款产品的,也是柚子官方很用心打造的一款产品,不过推出时间太短就遇到了yooz的品牌的各种问题不断的爆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