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使用悦刻电子烟幻影用了一年后的感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22    评论:0    
核心提示:用了一年了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很方便口感很好,但是因为时间太长了或者是冬天的缘故吧,现在每天都要冲一次点(我每天吸的次数比较多),相比较以前电池肯定有所老化,(建议以后有个更换电池的方法)漏油现象也开始出现了,槽里边有很多油,该换新的了,期待六代的问世。

用了一年了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很方便口感很好,但是因为时间太长了或者是冬天的缘故吧,现在每天都要冲一次点(我每天吸的次数比较多),相比较以前电池肯定有所老化,(建议以后有个更换电池的方法)漏油现象也开始出现了,槽里边有很多油,该换新的了,期待六代的问世。

使用幻影快一年了,说说感受阻力适中雾量适中(没有以前的雾量大,可能是以前烟弹的问题)

充电快

刚使用幻影的时候口味比较少,现在选择性比较多使用快一年了,感觉整体还是不错的

悦刻一年半了,一直都很好,不咳嗽了,没有痰,也没有难闻的味道。就是烟草口味的太少了。不好买,,,

烟杆不耐摔,摔过几次已经变形了,不过还能用。

电池感觉没怎么变,一天一充吧,足够一天用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