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eeto大幻彩”官方售价?市场一般卖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2047    评论:0    
核心提示:Weeto大幻彩,这个靠模仿福禄大彩蛋的一次性电子烟的一款产品,迅速走红电子烟爱好者圈子,至于这款产品的官方售价和市场一般价格,博主今天在这里分析一下:

Weeto大幻彩,这个靠模仿福禄大彩蛋的一次性电子烟的一款产品,迅速走红电子烟爱好者圈子,至于这款产品的官方售价和市场一般价格,博主今天在这里分析一下:

Weeto大幻彩参数:

大容量8ml——2500口——480mAh电池——Type-c充电口——透明工艺双色渐变——重量 80.8g——电热丝网芯1.0Ω——尺寸 27x110mm。

Weeto大幻彩 官方的指导价:

Weeto大幻彩官方指导价129元,每支2500口,8ml。 Weeto大焕彩官方宣称可以相当于普通换弹电子烟的5颗烟弹。博主尝试后觉得还是有些夸张的,应该还不到4颗烟弹的才是最为准确的。

Weeto大幻彩 市场反馈售价:

Weeto大幻彩在实体店的售价一般参考与悦刻的一盒烟弹来定价的,99一根,至于微商的售价嘛,一般在60-70之间,至于有多少利润,其实大家可以自行猜测。博主只能说利润可观,但是不利于客户长期回购,因为烟油量太大,可能回购时间太长了。算是牺牲了回购次数,间接的降低了获利空间。我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基本上大品牌都不愿意致力于这种一次性大口数电子烟的原因。

最后博主想说的这种大口数电子烟还有非常不好的一些缺点:

第一,抽吸阻力偏小,没有大品牌做的还原真烟的阻力好

第二, 口味衰减比较严重,抽到后期基本就是再抽尼古丁,没什么味道了

第三,对于用户来说就相当于yo连续抽完曾经四颗烟弹的同一种口味。

当然了,优点就不在这里说了,因为太明显的优点了。

最后,有需要的可以随时联系博主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