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水果味烟弹被限后,习惯水果味的人该怎么办?是否存在可替代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38    评论:0    
核心提示:已经有厂子开发出果味增香棒了,插在弹上就可以用,并且这个属于日用品不列入监管。未来可以用香棒过滤绝大部分的烟味。结合客户需求和国家法律法规,目前有一种新的电子烟用过滤嘴产品出现,市面上目前在售的试过几种,之前赋味真香支、悦刻的小金支、据说是小金支换皮的喜格瑞果味加加雾化伴侣,赋味真香支,乙器,小彩芯,大棒子……市面在售的这些,个人评价赋味果香支较好,口味丰富自然,与市面上各个品牌电子烟弹适配的也好

已经有厂子开发出果味增香棒了,插在弹上就可以用,并且这个属于日用品不列入监管。未来可以用香棒过滤绝大部分的烟味。

结合客户需求和国家法律法规,目前有一种新的电子烟用过滤嘴产品出现,市面上目前在售的试过几种,之前赋味真香支、悦刻的小金支、据说是小金支换皮的喜格瑞果味加加雾化伴侣,赋味真香支,乙器,小彩芯,大棒子……市面在售的这些,个人评价赋味果香支较好,口味丰富自然,与市面上各个品牌电子烟弹适配的也好。

这种电子烟用过滤嘴,除了提供丰富的口味,解决接受不了国标电子烟烟草味的问题以外,还可以再次过滤电子烟的蒸汽,虽然我们概念里都认为电子烟是减害的,但是实际上烟气中多少还是会有一些有害物质的,烟气通过增香棒的过程,也能够过滤掉一些有害物质,进一步减少抽烟这一行为对我们健康的负面效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