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接受Juice Head数种合成电子烟油产品PMTA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320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Streamline 是 Juice Herad 和其他几个电子烟油品牌的母公司,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接受了该公司在 Juice Head 品牌下的几种合成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Streamlin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Mulcahy 表示,他的员工和 Accorto Regulator

HNB资讯网报道,12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Streamline 是 Juice Herad 和其他几个电子烟油品牌的母公司,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经接受了该公司在 Juice Head 品牌下的几种合成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Streamlin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atrick Mulcahy 表示,他的员工和 Accorto Regulatory Solutions 在准备提交 PMTA 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过大量投资并专注于确保所有 Juice Head 产品的质量和合规性,我们很高兴取得进展,并期待 FDA 的积极回应。」


「目前,我们针对 Juice Head 5Ks、Juice Head 棒和 Juice Head 袋的 PMTA 仍在审查中;但是,我们有信心很快就会收到 FDA 的积极回应。」Mulcahy 说,「一如既往,我们将在未来的整个过程中保持对透明度和沟通的承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