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铂德诉媒体侵权案:明年1月开庭审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Boulder铂德    浏览:1147    评论:0    
核心提示:公 告近日,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北京互联网法院传票,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将于2023年1月18日开庭审理。2022年9月,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名下“蓝洞新消费”微信公众号、网站发表相关文章,恶意诽谤铂德“盛世小黑弹”产品侵犯某竞品厂商的权利。对此,铂德公司委托中伦律师事务所向北京互联网法院起诉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要求被告方公开道歉、消除


公  告


近日,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北京互联网法院传票,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将于2023年1月18日开庭审理。


2022年9月,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名下“蓝洞新消费”微信公众号、网站发表相关文章,恶意诽谤铂德“盛世小黑弹”产品侵犯某竞品厂商的权利。对此,铂德公司委托中伦律师事务所向北京互联网法院起诉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要求被告方公开道歉、消除影响,并进行经济赔偿。


2022年11月11日,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北京互联网法院正式通知,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新酷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已于2022 年11月4 日立案,案号为(2022)京0491民初 28619 号。


中伦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意见认为,“蓝洞新消费”的相关文章既无事实依据,也无法理依据,是为了市场竞争而炮制的恶意诽谤。


在此,铂德公司再次申明,铂德对侵权诽谤行为必会追责到底,绝不姑息。


我们呼吁相关行业自媒体恪守公允立场,尽管相关行业自媒体与行业品牌进行资本合作可能并不违法,但当文章涉及关联品牌的市场竞争时,相关行业自媒体对市场竞争的参与方应尽可能中立。


我们也呼吁全行业从业者合规守法,共同维护新形势下电子烟行业健康发展的大局。


铂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3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Boulder铂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