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警方突袭达灵顿商店查获超大尺寸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198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作为打击行动的一部分,英国警方从商店没收了四倍于法定尺寸的电子烟。达勒姆警方和达灵顿贸易标准局的官员在11月30日至12月5日期间访问了该镇的场所。从九家商店查获的非法商品中包括超大尺寸和超强度电子烟。侦查犬还在突袭中发现了隐藏的现金、烟草和香烟。发现两家商店出售带有超大罐的电子烟,容量足以吸3,500口——相当于抽280支香烟。交易标准规定一支电子烟笔不应超过600到800口。另一个

据外电报道,作为打击行动的一部分,英国警方从商店没收了四倍于法定尺寸的电子烟

达勒姆警方和达灵顿贸易标准局的官员在11月30日至12月5日期间访问了该镇的场所。

从九家商店查获的非法商品中包括超大尺寸和超强度电子烟。

侦查犬还在突袭中发现了隐藏的现金、烟草和香烟。

发现两家商店出售带有超大罐的电子烟,容量足以吸3,500口——相当于抽280支香烟。交易标准规定一支电子烟笔不应超过600到800口。

另一个被发现有超强度的电子烟。

行动中共查获非法电子烟489支、香烟19580支、手卷烟7.65公斤。

达灵顿自治市议会负责加强社区事务的内阁成员MikeRenton说:我们将继续与其他机构密切合作,解决该镇非法电子烟和烟草产品的销售和供应问题,尤其是针对儿童的问题。

「那些从事非法销售的人伤害了镇上其他遵守规则的企业,我们正在努力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任何怀疑商店出售非法电子烟和香烟的人都被敦促联系贸易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