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科威特暂停征收100%电子烟关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076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科威特政府已决定推迟对电子烟(包括调味产品)征收 100% 的关税,直至另行通知。据《阿拉伯时报》报道,该税原定于今年 9 月 1 日推迟后于 2023 年 1 月 1 日生效。「海关总署代理总署署长苏莱曼·法赫德 (Suleiman Al-Fahd) 据当地一家阿拉伯日报报道,已发布有关推迟使用一次性含尼古丁烟弹和含尼古丁液体或凝胶包装的指示,无论

12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科威特政府已决定推迟对电子烟(包括调味产品)征收 100% 的关税,直至另行通知。

 

据《阿拉伯时报》报道,该税原定于今年 9 月 1 日推迟后于 2023 年 1 月 1 日生效。

「海关总署代理总署署长苏莱曼·法赫德 (Suleiman Al-Fahd) 据当地一家阿拉伯日报报道,已发布有关推迟使用一次性含尼古丁烟弹和含尼古丁液体或凝胶包装的指示,无论是调味的还是无味的,以及含有 100% 关税尼古丁的液体或凝胶包装。」

Al-Fahd 此前曾发布海关指示,将对电子烟及其液体(无论是否有香味)征收 100% 税的期限具体推迟 4 个月,但根据指示,决定推迟四个项目的税收申请,直至另行通知。

四项清单包括——调味一次性尼古丁烟弹;无味的一次性尼古丁盒;装有调味尼古丁的液体或凝胶包装和装有无味尼古丁的液体或凝胶容器。

该指令是对 2022 年 2 月发布的 2022 年第 19 号海关指令的补充,该指令涉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统一关税制度第 24 章第 2404 条主要条款中引入的内容的应用,即对含有单-使用尼古丁调味剂、无调味剂以及含有调味剂或无调味剂尼古丁的液体或凝胶包装需缴纳 100% 的关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