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个人体验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01    评论:0    
核心提示: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个人体验分享)我看到很多人问到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我抽真烟十多年了,去年才可以使用悦刻电子烟,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我自己使用悦刻后身体的一些小变化,供大家参考而已。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总的来说就三个大改变:1、身上没有难闻的烟臭味了,都是淡淡的水果味,在自己房间的时候抽烟也不会有异味。2、嘴巴不抽了,都是电子烟的味道,反而是香香的味道。3、喉咙也不会不舒服了,但

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个人体验分享)

我看到很多人问到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我抽真烟十多年了,去年才可以使用悦刻电子烟,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我自己使用悦刻后身体的一些小变化,供大家参考而已。

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个人体验分享)

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变化?总的来说就三个大改变:

1、身上没有难闻的烟臭味了,都是淡淡的水果味,在自己房间的时候抽烟也不会有异味。

2、嘴巴不抽了,都是电子烟的味道,反而是香香的味道。

3、喉咙也不会不舒服了,但是有点干干的,所以建议多喝水。

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

那就是悦刻电子烟太方便了,本来方便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对于电子烟来说并不是好事情,因为这样我就吸的特别频繁,很多时候还是无意识的就拿起来抽了,大家都知道悦刻电子烟都是游离态的尼古丁盐,所以吸收特别的快,我有一段时间还出现失眠的情况,所以这个点大家要注意下,最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抽吸频率。

还有一个就是我刚开始会出现悦刻电子烟与香烟都抽的情况,因为刚开始感觉悦刻不太过瘾,还是想抽香烟,听说香烟与电子烟共吸的危害也特别大,不过现在基本上不抽香烟了,所以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的情况。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改抽悦刻电子烟后身体的一些小变化,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一个体验,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和我一样,可能也有朋友有不同的体验,可以和我们探讨一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