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禁烟标识”已张贴,小虹送上重要提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2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36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10月28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正式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禁烟范围。根据相关要求,虹口各公共场所陆续对“禁烟标识”进行更换。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记者看到,公共通道、洗手间等重点场所的禁烟标志已更换到位,商场一楼的大屏幕正循环播放着相关的公益广告。商场管理方介绍,此次更新标志的数量较大、分布较广,商场仔细排查,做到应换尽换,确保提醒到位。据了解,商场内禁止吸烟

今年10月28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正式将电子烟纳入公共场所禁烟范围。根据相关要求,虹口各公共场所陆续对“禁烟标识”进行更换。

 

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记者看到,公共通道、洗手间等重点场所的禁烟标志已更换到位,商场一楼的大屏幕正循环播放着相关的公益广告。

 

商场管理方介绍,此次更新标志的数量较大、分布较广,商场仔细排查,做到应换尽换,确保提醒到位。

据了解,商场内禁止吸烟,如商场租户有在禁烟区域吸烟的情况,会根据相关的员工管理规定进行警告并要求及时整改,严重者会反馈到品牌相关公司。对于在商场内吸烟的顾客,工作人员主要以规劝、引导为主。“绝大部分顾客都能遵守相关规定,不在商场内吸烟。少部分在洗手间吸烟的顾客,经过劝阻后也会及时掐灭烟头。”凯德虹口商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小虹提醒

相关研究显示,吸烟不仅会影响肺部的健康,甚至引发肺癌,还会导致全身脏器患病风险提升。此外,心脑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都与吸烟有关。

吸烟有害健康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尽早戒烟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