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最新悦刻幻影Pro!国标版悦刻杆怎么样?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5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浏览:1980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全新系列幻影Pro“侠行山林”雾化杆已上市售卖。新款国标杆应用了多项新技术,几大亮点让人眼前一亮。童锁功能新款烟杆内置了童锁功能,全新的雾化杆处于上锁状态,...

悦刻全新系列幻影Pro“侠行山林”雾化杆已上市售卖。新款国标杆应用了多项新技术,几大亮点让人眼前一亮。

童锁功能

新款烟杆内置了童锁功能,全新的雾化杆处于上锁状态,需2秒内连续快速插拔雾化弹3次才能解锁,重复相同动作即可上锁。在上锁状态下抽吸,雾化杆会振动提醒处于锁定状态,能有效防止未成年人误用。

防干烧功能

新款国标幻影的雾化防干烧功能。通过350度温控算法,产品在温度超过限量时会及时停止加热,保证雾化物成分稳定。增加了完备的电路保护功能,有效防止电池温度过热或过低,再次提升了产品安全性。

三档调节功能

新款烟杆在机身侧增加了档位切换按钮,机身正面增加动感屏幕。只要轻按按钮,即可调整雾化杆功率。动感屏幕显示紫灯、机身震动三次时,会提示用户进入8 W高功率模式,此时幻影Pro可提供强劲的烟雾。而当动感屏幕显示蓝灯、机身震动两次和显示绿灯、震动一次时,则分别进入6.5 W中功率模式和5.5 W低功率模式。在不同的场景下,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不同功率模式,例如在独处时,可使用高功率模式尽享强劲澎湃体验,如果不想过多打扰周围人,则可以选择出烟率少的低功率模式。

快充功能

悦刻幻影Pro还新增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快充功能。不仅配置了440mAh大容量电池,还应用了“高压高密度体系的电芯”方案,搭配5V2A充电器,15分钟即可充满80% 电量,27分钟即可100%充满。让使用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