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雾灵科技(喜雾电子烟品牌):已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品牌持有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6     来源:小喜时刻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喜雾 MYST Labs公 告近日,深圳雾灵科技有限公司已领到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准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旗下品牌喜雾MYST


喜雾 MYST Labs

公 告

近日,深圳雾灵科技有限公司已领到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准颁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旗下品牌喜雾MYST LABS,许可范围包括:烟弹、烟杆、组合产品品牌持有(内销,出口)。

这意味着喜雾的技术与产品实力得到了认可,正式成为国内合规经营品牌。我们将积极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拥拘行业规范发展新时代,遵守行业监管要求。

目前,我们部分产品已通过技术评审,同时也在加紧推进更多符合电子烟国家标准的产品研发。

未来,喜雾MVST Labs会秉承敬畏之心,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至上"的行业价值观,持续加大科学研发投入,通过严谨的科学探索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用心做到售后服务。我们会坚定合规经营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努力多为社会做贡献。

喜雾 MYST Labs科学造雾 用心守护

深圳雾灵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6日

未成年人禁止使用 ADULTS onLY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