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三版全球烟草减害状况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980    评论:0    
核心提示:鉴于世界上严峻的吸烟状况,第三版《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GSTHR) 概述了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产品的清晰框架。历史右侧报告强调指出,鉴于超过 1 亿使用替代尼古丁输送系统(从电子烟到鼻烟)的消费者决心戒烟。然而,该报告虽然得到了科学研究所获得的不可否认数据的证实,但并未反映大多数公共卫生当局和政界的当前观点。“电子烟产品的兴起,开始于通常在中国的小型初创公司,在烟草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中引起了混乱、

鉴于世界上严峻的吸烟状况,第三版《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GSTHR) 概述了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产品的清晰框架。历史右侧报告强调指出,鉴于超过 1 亿使用替代尼古丁输送系统(从电子烟到鼻烟)的消费者决心戒烟。

然而,该报告虽然得到了科学研究所获得的不可否认数据的证实,但并未反映大多数公共卫生当局和政界的当前观点。“电子烟产品的兴起,开始于通常在中国的小型初创公司,在烟草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中引起了混乱、担忧和困惑”,Knowledge•Action•Change 总监 Gerry Stimson 在介绍中解释道。

“每年生产数十亿支香烟的大公司措手不及。这项新技术不是从他们的研发机构中产生的,也不是公共卫生部门所声称的。但证据很重要——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使用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可大大降低风险。幸运的是,一些国家可以看到让他们的吸烟人口从吸烟的危险转向更安全的产品的好处”。

使用尼古丁替代品的国家吸烟率较低

事实上,与之前的研究结果一致,一项发表在减少危害杂志上的研究发现,支持使用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的国家吸烟率较低。该研究题为“替代尼古丁产品能否为吸烟棺材钉上最后的钉子?”,研究在采用电子烟和鼻烟等替代尼古丁产品的国家,吸烟率是如何演变的。

“数据表明,高度采用替代尼古丁产品的国家能够实现较低的吸烟率。研究结果表明,与仅专注于预防和戒烟的传统烟草控制措施相比,采用替代尼古丁产品可能有助于更快地降低吸烟率,”研究摘要中写道。

遵循世卫组织指南的国家努力应对更高的吸烟率

同样,一份 2021 年59 页的白皮书讨论了在几个国家进行的衡量戒烟相关进展的案例研究,表明那些遵循世界卫生组织指导的人仍在努力应对更高的吸烟率。

标题为“Vaping Works。国际最佳实践:英国、新西兰、法国和加拿大”,该出版物由产权联盟发布。它由 Christopher Snowdon(英国经济事务研究所)、Louis Houlbrooke(新西兰纳税人联盟)、Patrick Coquart(IREF,法国)和 Ian Irvine 教授(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分别进行的四个案例研究组成),并证实了公共卫生专家一直以来所指出的内容。

“采用渐进式减少烟草危害政策的国家正在享受吸烟率的显着下降。而那些遵循世界卫生组织指南的人继续经历过多的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和死亡,”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 (CAPHRA) 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