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国标电子烟什么味道最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03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家好!这里是ryze评测。 本期评测的两款烟弹,分别是蓝田暖阳和森林复兴。这两款烟弹发到我手上已经一周多了。 继相印彩云和红运滚滚之后的第二批power烟弹产品。 (这两款上次使用下来口味都不错。)同样是推荐配合幻影pro烟杆使用。蓝田暖阳属于溪烟,清淡口味。 5.5w推动下,口味非常淡,有适中的烤烟香气,口感很顺滑。最后会有一种烟草的微微回甘。 6.5w推动下,烟香更持久,纯正的烤烟香气。烟草

大家好!这里是ryze评测。 本期评测的两款烟弹,分别是蓝田暖阳和森林复兴。 

 

这两款烟弹发到我手上已经一周多了。 继相印彩云和红运滚滚之后的第二批power烟弹产品。 (这两款上次使用下来口味都不错。) 

同样是推荐配合幻影pro烟杆使用。

 

蓝田暖阳属于溪烟,清淡口味。 5.5w推动下,口味非常淡,有适中的烤烟香气,口感很顺滑。最后会有一种烟草的微微回甘。 6.5w推动下,烟香更持久,纯正的烤烟香气。烟草本香变厚,入口是暖烟的口感。 8w推动下,口感更厚重,更完整。没有多余的香气,暖意厚重,舌苔微有涩涩的感觉。 整体评价,清淡口味的纯正烟草,整体感很强,口感顺滑。

“蓝田玉暖日生烟”,有一种浑然天成的高级烤烟的感觉,清新自然。没有一丝多余的味道,烤烟本香。 森林复兴,老朋友了。山烤系列。 

5.5w推动下,烟草本味,击喉感强。他的那个烟草味就好像,烘烤烧制之后最大程度保留烟草本香,成熟的烟草,丰富醇厚。 6.5w推动下,丰富的烟草本香,舌尖有涩感,击喉感更持久。 8w推动下,甜味被激发,入口甘甜浓郁,烟草本香丰富,大片厚重击喉感,十分解瘾。 我个人更喜欢第二档的口感。 这款依旧是,最经典的烟草口味,简单粗暴,强击喉感。一口解瘾,三口上头。

两款对比的话,蓝田暖阳是一款高级烤烟味道,口感顺滑。而森林复兴,经典烟草口味,击喉感强,适合解瘾。 

题外话, 做这个烟草口味的评测,很多兄弟会回复,尝试过,很难抽。 当然我也很理解。 目前的新国标烟草,都添加了烟草提取物。 它和之前的产品,成分完全不同。 完全是两种东西,自然也没有可比性。 如果说,现在的新国标是白酒,那之前的果味系列就是可乐。 我们总不能指望,白酒比可乐好喝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